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已入狱!非法集结、袭警、刑事毁坏 43岁香港男子被判刑
11-27 11:35:4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就2019年6月26日大批示威者包围湾仔警察总部,一名43岁的吴姓香港男子早前被裁定“非法集结”“袭警”及“刑事毁坏”3项罪名成立,11月26日在东区裁判法院判刑,被告被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目前该名男子已入狱服刑。

警方强调,案中被告的罪行非常严重,对公众安全构成极大威胁。警方重申绝不容忍任何破坏公共秩序、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对于任何暴力及违法活动,警方绝不姑息,定会采取果断行动和有效措施,恢复社会秩序。

原标题:已入狱!非法集结、袭警、刑事毁坏 43岁香港男子被判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