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丈夫跟女主播煲电话粥,被妻子发现后拿起刀
11-26 16:04:43 来源: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

1818黄金眼微信公号消息,前几天晚上10点左右,杭州余杭警方接到一名女子报警,说是她丈夫在网上给一个女主播刷礼物,她骂了几句,结果丈夫拿起了水果刀。

丈夫打赏女主播

被发现后拿起刀

妻子报了警

杭州余杭公安巡特警大队 民警:“开门。”

报警女子:“我老公跟我争吵,他把水果刀拿出来了。”

杭州余杭公安巡特警大队 民警:“在哪里?”

报警女子:“那边。”

杭州余杭公安巡特警大队 民警:“这里啊?”

报警女子:“那边。”

杭州余杭公安巡特警大队 民警:“是不是这一家?”

报警女子:“在家,躺床上那个。”

只见一名50多岁的男子赤裸着上身,躺在床上,被子上还有一把水果刀。

报警女子:“水果刀拿出来,我用雨伞敲了一下他。”

杭州余杭公安巡特警大队 民警:“是拿的这把刀是吗?”

报警女子:“是的,水果刀。”

报警女子的丈夫:“她打我啊,她一直打我啊。”

杭州余杭公安巡特警大队 民警:“有没有伤?”

报警女子的丈夫:“你看,打的。”

报警女子:“我用巴掌甩的,这个巴掌是我甩的。”

报警女子的丈夫:“用那个伞打的,打得我无路可走。她打我,忍无可忍了,我就拿出来,我又没有动,我就拿在手里,拿在手里又没动。”

报警女子:“女人气起来,打他是很清爽的。”

杭州余杭公安巡特警大队 民警:“你没受伤咯?”

报警女子:“我没受伤,你说女人生气,打几下是不是很正常,这种事情,碰到谁头上,谁不生气,你说。”

据报警女子说,她跟丈夫都来自安徽,在余杭打工多年,上有老下有小,平时收入也一般。最近她发现五十多岁的丈夫经常背着她,给一个网络女主播刷礼物,还经常跟女主播打电话。

妻子无法接受:

这属于精神出轨

报警女子:我说你也有家庭,她也有家庭,干嘛老是跟她联系,这样影响我们夫妻感情,你既然不想好好过日子,我干嘛跟你在一起过日子,有意思吗,这样。他今年是第三次了,跟那个女的,老是在联系。”

报警女子告诉民警,那天她下班回家,看到丈夫又在跟女主播打电话,一下子火气就上来了。

报警女子:“给她刷礼物,跟她联系。看过以后就算了,现在我不给他看,他就不看了,他就打电话跟她联系。这也属于精神出轨啊,他又不是一次两次,那我受不了,我就不跟你在一起过,我受不了的。别人不给你饭吃,不给你洗一件衣服,你还每个月给她刷礼物,对别人这么好的,要么就是电话。那我天天跟在你后面,就应该给你当保姆?!”

民警现场劝导

男子表态不再给女主播刷礼物

民警对女子进行了安抚,也对女子的丈夫进行了批评教育。

杭州余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 黄警官:“换位思考,如果你是老婆,你怎么想,肯定是(不能接受的)。一方面,感情也不应该的,你是有家室的人,第二个,你自己挣的钱,收入也不高,而且家里面有老的,有小的。你把辛辛苦苦赚的钱,刷礼物给人家,这个是肯定不能接受的。

最后,男子表态,以后不再给女主播刷礼物了,会好好工作,也会多关心妻子。

原标题:丈夫跟女主播煲电话粥,被妻子发现后拿起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