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班牙截获一艘运毒走私潜水艇 携带3吨可卡因
11-26 13:58:11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报道,西班牙加利西亚地区警方于上周日在在该国阿尔丹港查获了一艘运载超过3吨可卡因、长22米的半潜式潜水艇,2名厄瓜多尔籍的艇员被捕,1名艇员逃走。

据警方的说法,这些毒品可能来自于哥伦比亚,但还需要进一步调查。他们正努力将潜艇打捞出水。

潜艇是根据西班牙海关提供的线索,在西班牙国家警察和国民警卫队联合进行的一起“国际行动”中被发现的。

QQ截图20191126142348.png

图片来源:CNN

在这之前,今年已经捕获两起贩毒者利用潜艇将可卡因运到美国的犯罪活动,一次是六月,一次是九月。海岸警卫队指挥官斯蒂芬•布里克(Stephen Brickey)今年早些时候对CNN表示,中南美的贩毒集团越来越多地使用半潜式潜艇将毒品运到美国。但是,这种潜艇在欧洲并不普遍。它们的建造成本很高,必须在丛林等偏远地区建造,以免被发现。布里基说,一旦进入水中,如果没有任何事先情报或飞机从上方发现它们,就很难发现它们。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