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妆博主“宇芽”控诉遭多次家暴,公司:情况属实,工作暂停
11-26 14:15:3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我被家暴了,过去的半年我仿佛活在噩梦里,关于家暴的一切,我必须说出来!”11月25日,微博认证为时尚美妆的博主@宇芽YUYAMIKA(以下简称:宇芽)发布一则长达12分钟的视频,讲述自己多次被前男友家暴一事,迅速引起社会广泛关注。26日,重庆市江北区公安局和市妇联均已介入此事。

博主自述被家暴微博。 来源:官方微博截图

11月26日,papitube公司负责品牌宣传的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宇芽被家暴一事属实。该工作人员称,最近一段时间,宇芽会暂停手中的工作。“公司尊重宇芽的做法和想法,我们会支持。”该名工作人员表示。但公司会给予宇芽哪方面的支持,该工作人员未予回应。

11月25日17时11分,博主宇芽在微博发布一则消息,讲述自己多次被前男友家暴的事情,并附有一段采访视频与监控视频的集合视频。视频开头的监控视频显示,2019年8月21日,一名男子强行将一名女子从电梯里拖拽出去。

上述微博自发出后,截至目前,转发量已达44.2万次。

博主宇芽是papi酱旗下美妆博主,11月25日下午,宇芽在微博上连续发了两条有关自己被前男友家暴的信息。其中一条文字微博信息显示,宇芽自述了被家暴的经过。2018年9月,宇芽与前男友正式在一起。半年后,宇芽第一次被家暴。在那之后,宇芽先后又4次被家暴,直到2018年8月29日,第五次家暴,宇芽选择分手。

宇芽发出微博后,11月25日下午18时26分,papi酱在其微博平台转发了宇芽被家暴的视频。

据华龙网11月26日报道,25日晚间,江北警方已经关注到此事。目前警方已经启动了核查程序。此外,目前市妇联已主动联系博主,并将协同相关部门,为当事人提供帮助服务,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澎湃新闻查询天眼查发现,宇芽的签约公司papitube所属公司是徐州自由自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11日。徐州自由自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papi酱、杨铭于2016年4月创立,旗下视频平台papitube,是业内领先的MCN机构,致力于生产出更多“有创意、有趣、正能量”的内容。

原标题:美妆博主“宇芽”控诉遭多次家暴,公司:情况属实,工作暂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