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千呼万唤!邱淑贞女儿终于出道了,她也叫沈月
11-26 10:41:00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钱江晚报消息,11月25日杂志《ELLE HK》公布了12月刊封面,演员邱淑贞的大女儿沈月成为封面人物,20岁的沈月变换多套造型,驾驭力十足。

在这之前,沈月还受邀参与了巴黎名媛舞会,这次又拍了杂志封面,看来是要进入娱乐圈了。

沈月一度被誉为“最美星二代”,五官之间依稀可以看到妈妈的影子,因此也难免会与自己母亲邱淑贞进行对比。

邱淑贞年轻时,红裙红唇的少女,令人眼前一亮。

网友们表示,虽然沈月青春靓丽,但跟邱淑贞相比,还是逊色了点,缺少辨识度。

而沈月这个名字,与娱乐圈另一位小花也撞名,那“邱淑贞女儿”这个标签大概是摘不掉了。

你对邱淑贞的女儿沈月进入娱乐圈,怎么看呢?

原标题:千呼万唤!邱淑贞女儿终于出道了,她也叫沈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