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九江市总工会原副主席徐用兵被双开:典型的两面派、两面人
11-26 07:51:17 来源: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九江市委批准,中共九江市纪委、九江市监委对九江市总工会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用兵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徐用兵违反政治纪律,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表里不一,台上一套、台下一套,搞两面派,做两面人;与他人串供,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干扰巡视巡察工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申报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经商办企业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和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徐用兵还涉嫌其他违法犯罪。

徐用兵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背弃初心使命,思想上政治上蜕化变质,在党不信党,台上讲信念、台下纵私欲,是典型的 “两面派”、“两面人”;在反腐败高压态势下毫无敬畏之心,串供蒙蔽组织,干扰巡视巡察;背离党的宗旨,亦官亦商,管工程捞私财,将公权力变为谋取私利的工具。其行为已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九江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九江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徐用兵开除党籍处分;由九江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徐用兵简历

徐用兵,男,汉族,1965年9月出生,江西瑞昌人,大学文化,1983年9月参加工作,198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6年3月至2008年2月,任修水县人武部部长;

2008年2月至2011年1月,任浔阳区人武部部长;

2011年1月至2012年5月,任浔阳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

2012年5月至2012年9月,转业待安置;

2012年9月至2019年10月,任九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原标题:九江市总工会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用兵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