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劝返生持铁棍闯校园威胁老师 江西田畈街中学无奈打报告求助
11-26 07:04:11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近日,一份江西鄱阳县田畈街中学关于“请求严惩校园暴力,保障师生安全”的报告在网上热传。

该报告称,自开学以来,因保学控辍工作需要,该校劝返大批学生回校就读。经了解,劝返学生无因贫辍学者,多为厌学学生,少数为品行不端,严重违规违纪学生。虽然学校加强了监管,及时处理,但仍然经常因为这几个人的原因出现了打架,偷盗,敲诈,暴力欺凌等事件。

1.png

图据网络

该报告还称,现在这几名学生公然威胁教师,疯狂拿铁棍强闯校园,并嚣张将暴力视频传播,给被打学生及家长造成极大的心理伤害,严重威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为此,学校请求相关部门对此调查,严惩实施暴力欺凌活动人员,追究家长监护人责任,保护校园安全稳定。

与此同时,疑似该校几名男生在校内对同学拳打脚踢扇耳光的多段欺凌视频在网上曝光。

2.png

视频截图

11月25日晚,鄱阳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该报告确为田畈街中学所出,网传视频欺凌现象也确有发生。

“对于田畈街中学所反映情况,公安、教育等多部门正联合开展调查。”该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

同时,对于网传视频中涉嫌殴打他人的两名学生,公安部门已依法依规作出行政拘留(不执行),并各罚款一千元,责令家长带回家看管。目前,被殴打的两名学生已接受心理疏导,正常上课。

该负责人透露,打人者黄某系田畈街中学劝返学生;打人者吴某今年初中已毕业,今年上高一,两人均系未成年人。

“目前正在进行研究,看以什么方式让这两个孩子得到最好的修正,对其进行矫正教育”,该负责人称,下一步将对全县各中小学类似(校园霸凌)情况进行排查,对校园周边安全开展治理工作。

原标题:劝返生霸凌同学威胁老师 学校无奈打报告求助 官方:正研究如何矫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