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铁一男子因不满前排座椅往后靠上脚踹,有乘客劝阻反被吼
11-26 06:11:16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黄山北开往平阳的高铁上,因不满前排乘客把椅背往后靠,一名男子用脚“抵制”,并与他人争吵。

现场视频显示,该男子情绪激动,“就不给你放(座椅)!”“是他先在吵!”

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列车乘务人员曾到现场劝解,其他乘客与涉事前排乘客换座后,事态才平息。尔后,涉事前排乘客坐回原座位,全程几乎没再向后调整过椅背。

11月25日,有乘客告诉澎湃新闻,黄山北开往平阳G7495列车乘客踹椅背事件发生在24日,当时她坐在踹椅背的男子附近,位于3号车厢,涉事前排乘客是一位60岁左右的大伯,一开始往后调座椅靠背,便遭喊叫拒绝。她曾出面劝解,但同样遭该男子吼叫。之后又有一名女乘客称她只坐一站,可与大伯换座,该男子才消停。

上述乘客向澎湃新闻提供了购票记录,在其提供的视频中,一名男子情绪激动,喊道“就不给你放(座椅)!要么你换个位置!你站起来有什么用!”附近抱小孩的女子多次劝阻该男子,但他未予理会。疑似前排乘客指责该男子称,“你这个真没有道理!”随后,有乘务员出现并劝解。

视频中还有人对该男子说,“兄弟,你现在影响到我了!你声音小点,好吧?”

12306热线客服人员告诉澎湃新闻,11月24日的G7495次车上未接到相关投诉。

另一名热线客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前述车次的座椅是可以180度调节的,但目前暂没有针对高铁座椅调节的相关限制或规则。该工作人员表示,旅客之间可以相互协商解决座椅调节的问题,尽量不要影响他人乘车舒适度。

原标题:高铁一男子因不满前排座椅往后靠上脚踹,有乘客劝阻反被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