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他又来了!“段子手”朱广权版野狼Disco来袭:冷空气在你腮边画彩虹
11-26 06:20:4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在撒贝宁烫嘴版野狼Disco火了之后,他终于来了!

没错,就是央视朱广权段子手又上线了,11月25日晚,“朱广权版野狼Disco”来袭,你感受到了吗?

朱广权:受冷空气影响,我国自北向南开启“速冻模式”。冻得你脸上青一阵紫一阵白一阵,在你腮边画彩虹,你也只能翻出秋衣秋裤棉袄棉裤,再在外边套羽绒……

QQ截图20191126062315.png

每每这个时候,就有网友表示:又到心疼手语老师的时候了!

最近,撒贝宁、康辉、朱广权轮番“轰炸”热搜,让网友们发现原来央视的主持人也让人很上头,因此,在线呼吁“央视boy”出道的声音居高不下。

网上三人的视频合集也让人“上头”,不少网友表示:太喜欢央视boys了,每个人单拎出来业务能力都没话说,任意两个组合在一起,都是有趣又默契的搭档,三个人一起,他们就是舞台上最靓的崽儿!

网友也提出建议,恳切希望三人上春晚表演野狼Disco,撒贝宁主唱,朱广权负责rap,康辉主舞。

消息来源:央视新闻、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