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爷骑车带娃闯红灯引4车连撞!网友:必须负全责
11-25 18:02:48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消息,近日,山东淄博一路口,一男子骑电动车带着孩子,闯红灯过路口。

令人震惊又愤怒的是,他似乎行驶在无车的大道上,强行过了2辆已经启动的汽车。

行至马路中间后,不顾由西向东的车流,继续强行过马路,结果撞上一辆轿车后摔倒在地。

奔驰被撞后一个急刹车,导致后面两辆车追尾,一个闯红灯的行为造成了4车相撞。

据了解,该起事故造成3车受损,1人受伤。120救护车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目前事故仍在处理当中。

网友:必须电动车全责!

一个闯红灯行为,导致多车连撞,这是想置谁的性命于不顾?

电动车闯红灯造成的事故的案例不在少数,这样的行为应当引起足够的警醒!

千万不要闯红灯!

原标题:刚!淄博男子骑车带娃闯红灯,强过两车后撞上奔驰,致3车连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