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飞机上用嘴吸尿救人医生今天回国,南航为其举办欢迎仪式
11-25 17:52:1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25日,澎湃新闻从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获悉,今天下午,南航为飞机上用嘴吸尿救人的医生张红举办欢迎仪式,并给予张红医生金卡会员奖励和感谢信,以表感谢。医院将在26日为张医生举行欢迎仪式。

感谢信显示,11月19日,在南航CZ399广州飞往纽约的航班上,一名旅客突发疾病,病情紧急。听到寻找医生的客舱广播后,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张红医生和海南省人民医院肖占祥立即伸出援手,利用飞机上的急救医疗设备临时制作了穿刺导尿工具,实施紧急救治。张红医生并且用嘴对着导管吸出了近800毫升尿液,让患者旅客转危为安。

这封感谢信中提到,该公司向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张红医生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原标题:飞机上用嘴吸尿救人医生今天回国,南航为其举办欢迎仪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