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丹错失韩国赛男单冠军 遗憾无缘年终总决赛
11-24 16:03:39 来源:中新网

资料图:林丹在比赛中。

中新网消息,北京时间24日,世界羽联超级300赛韩国大师赛展开各单项决赛的争夺。男单决赛中,林丹以22:24、12:21不敌日本选手常山干太,错失赛季第二冠,无缘晋级广州年终总决赛。

首局比赛,常山干太在8:8之后连得7分建立比分优势,林丹在11:17时发动反击,连得6分追到平分。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林丹以21:20拿到局点但未能把握住,常山干太在个人第三个局点上兑现24:22先赢一局。

第二局,常山干太在8:9之后连得3分,11:9率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常山干太越战越勇,并以19:12建立巨大领先优势。最终他以21:12赢下第二局,大比分2:0战胜林丹夺得冠军。(完)

原标题:林丹错失韩国赛男单冠军 遗憾无缘年终总决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