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孟连缴获200公斤毒品刑拘3人,七个编织袋塞满轿车
11-24 12:21:1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19日,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县公安局对外通报了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该案的犯罪嫌疑人将近200公斤毒品分装在7个编织袋内随意塞在轿车的后排座及后备厢内。澎湃新闻从当地警方获悉,该案一共缴获毒品197.49公斤,毒资9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查获的7编织袋毒品和抓获的3名犯罪嫌疑人 本文图均来源:孟连警方

据办案民警介绍,9月初,民警在工作中获得一条重要线索,近期有几名可疑人员欲从境外购买毒品入境我国内地进行贩卖,获悉这一线索后,孟连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

10月17日凌晨,专案组民警根据掌握的准确信息在某路段实施布控,成功将一辆轿车截停,将车上两名驾乘人员郭某民和李某海控制住。当民警对车辆作进一步检查时,发现车辆后排座和后备箱内塞满了7个大编织袋。

随后,另一名负责探路的嫌疑人陈某桂也被警方抓获,警方在其家中及其银行卡内一共缴获毒资90余万元。

办案民警说,当民警把7个编织袋带回到办案区打开后发现,里面分别装着绿色和黄色两种包裹可疑物,10多名民警花了6个多小时才将这些东西拆完。经过称量并经技术部门鉴定,两种包装里面分别装着海洛因白色粉末117.08公斤,冰毒晶体80.41公斤,合计共197.49公斤。

编织袋内分别包裹的117.08公斤海洛因和80.4公斤冰毒  

该案一共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扣押涉案车辆6辆。成功打掉了一个长期从境外购买毒品入境至内地贩卖的贩毒团伙,阻断了一条从境外通往境内的贩毒通道。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办理中。

原标题:云南孟连缴获200公斤毒品刑拘3人,七个编织袋塞满轿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