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墨西哥一秘密墓地发现31具尸体,涉失踪人口
11-24 11:34: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法新社22日报道,墨西哥有关部门当地时间21日表示,调查人员在该国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外的秘密墓地发现31具尸体。

墓地现场/图自法新社

本月早些时候,当地有关部门开始挖掘这些秘密墓地。瓜达拉哈拉所在的哈利斯科州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有关工作结束时……该地区发现了31具尸体。”声明提到,有10具尸体已经确认身份,其中9具是曾被报告过为失踪人口的人。

据法新社报道,调查人员还确认了附近的另外两处地点,他们认为那里可能还有更多的坟墓。法医专家计划于当地时间22日开始对这些区域进行调查。法新社提到,近年来哈利斯科州发生了很多犯罪事件,也是墨西哥最残暴的贩毒集团所在地。

原标题:墨西哥一秘密墓地发现31具尸体,涉失踪人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