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一密闭船舱内发生事故 三名工人疑似中毒窒息死亡
11-24 06:50:3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21日晚,上海一密闭船舱内发生事故,三名工人疑似中毒身亡。

11月23日晚,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相关部门获悉,2019年11月21日18时左右,中交三航(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三航桩19号船”船舱内有3人中毒窒息。事故发生后,3人经消防救援施救出舱,120现场诊断3人均无生命体征,后送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进一步诊断确认3人均已死亡。事故发生当晚,市应急管理局牵头成立了事故调查组。

澎湃新闻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经初步调查,中交三航(上海)新能源有限公司将“三航桩19号船”栏杆焊接等修理工程发包给上海映隆船务有限公司(注册在金山区枫泾镇)修理。该公司3名作业人员在修理作业中进入密闭船舱,初步判断为中毒窒息死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3名工人在修理作业中进入上海一密闭船舱,疑似中毒窒息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