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与民建联副主席探望被烧伤香港市民
11-24 06:42:22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23日,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葛珮帆与民建联副主席陈勇前往医院,探望了被暴徒烧伤的香港市民李先生。

图片来自葛珮帆Facebook

葛珮帆表示,她看到李先生大部分身体都被绷带包扎住,露出了的眼、鼻、嘴唇边都是被烧伤后的黑色焦疤,很痛很辛苦,大家都感到非常心痛。

市民李先生仍未退烧也未能进食,看来很虚弱很累,他知道葛珮帆和陈勇来探望,用很微弱的声音说“十分感谢”。葛珮帆告诉先生,很多香港巿民及内地同胞都很关心他、很支持他,希望他加油撑住快些康复,李先生回应“多谢大家关心”。

葛珮帆还表示,李先生之前做了两次植皮手术,有待观察是否会出现排斥,之后仍会做多次手术,康复之路十分漫长痛苦,希望大家继续为李先生和他的家人加油。

李先生的妻子介绍说,李先生伤情时好时坏,她十分担心,希望香港快些恢复平静,没有人再受伤;也希望大家明天去投票,不要投支持使用暴力的人。

原标题: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与民建联副主席探望被烧伤香港市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