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敞篷版劳斯莱斯、混动型保时捷、航空舱级座椅…… 本届广州车展上,那些不容错过的豪车
11-22 15:38:43 来源:上游新闻

111.png

敞篷版劳斯莱斯、混动型保时捷、航空舱级座椅……11月2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上游新闻记者受邀参加了当天的媒体开放日,并目睹了一众豪车现场圈粉。

2222.png

在本届广州车展9.3馆,也就是位于B区的豪车馆,上游新闻记者看到,劳斯莱斯、宾利、罗伦士、兰博基尼、保时捷、前途、阿斯顿·马丁、路特斯、迈凯轮、玛萨拉蒂等售价百万级至千万级不等的豪华汽车品牌,吸引了现场众多人群的目光。

当前,随着中国豪华汽车消费群体的进一步增多,越来越多的豪车也开始针对中国消费者开始“量身打造”,比如,此次车展展出的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Coupé与国内在售的Cayenne E-Hybrid一样,都是中国“特供款”,搭载了2.0T+电动机的动力总成,这款车型此前官方公布的售价为101.2万。

除了众多豪华品牌的“加持”,本届广州车展上还有全球首发车型38款,概念车30台,新能源汽车182款,全部展车总数达1050台。

untitled.png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王妍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