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满老师布置作业,男子在家长群内辱骂老师被行拘十日
11-20 16:10:1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三角分局微信公号11月18日发布警方通报称,一男子因在家长微信群中多次辱骂女儿的老师,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通报称,11月17日14时许,中山市三角镇一男子杨某因不满意其女儿英语老师布置作业的行为,在家长微信群中,多次用粗言秽语辱骂老师,造成恶劣影响。

11月18日15时许,杨某被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经审查,杨某承认其在家长微信群中辱骂老师的行为。

目前,杨某因涉嫌公然侮辱他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0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不满老师布置作业,中山一男子在家长群内辱骂老师被行拘十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