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延期 详情将于2020年1月底前公布
11-19 23:02:0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2019年11月19日,周杰伦香港演唱会主办方发布演唱会延期通告:原定于2019年12月6至8日及13至15日(共6场)举办的演唱会将延期演出,详情将于2020年1月底前公布。

周杰伦香港演唱会海报

据通告称,延期系因“目前社会环境有未能预测之交通情况下,在顾及观众安全作为最大考量的前提”。所有已购票人士皆可保留门票,或使用确认电邮以享有优先换领延期演唱会的门票权利。退票详情将于两周后公布。

就在上个月的17-20日,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4场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这是继“地表最强”后,周杰伦全新一轮世界巡演。至此,周杰伦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累计举办的个唱场次数已达15场,成为场馆历史上演唱会场次数最多的艺人。

周杰伦并非近期唯一取消在港音乐活动的艺人。原定于11月22-24日在香港中环海滨活动空间举行的Clockenflap音乐节也临时宣布取消,已购门票的观众可于四周内完成退款。

原计划于2019年12月9日-2020年1月7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连开25场的陈奕迅演唱会虽未发布取消讯息,但歌迷担心其或亦不保。

原标题: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延期,详情将于2020年1月底前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