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动物园为科普展出大熊猫粪便 还要游客闻气味
11-19 18:17: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 消息,近日,武汉动物园把大熊猫粪便摆在科普长廊中,还可以让游客闻闻粪便的气味。11月19日,武汉动物园策划营运科工作人员彭先生告诉南都记者,展出大熊猫粪便,可以让游客了解大熊猫粪便的形状、消化的程度,游客还可以闻一闻,让大家知道大熊猫粪便没有臭味反而有一种竹香。在大熊猫主题的科普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会拿出塑料袋包着的大熊猫粪便给游客捏一捏。这种实物性的科普,比工作人员口头讲述更有意义。

原标题:武汉动物园为科普展出大熊猫粪便供游客闻,工作人员:气味清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