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戴绿帽抓现行!美男子枪杀分居妻子小三后自尽
11-19 18:07:0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在俄克拉荷马州邓肯市一家沃尔玛超市的停车场内开枪打死了自己的妻子和其新男友,随后举枪自尽。

当地时间18号早上10点左右,这名男子的妻子和她的新欢正坐在位于沃尔玛超市停车场的一辆汽车内。一名目击者称,男子向车内射出了9枚子弹。随后,他在离开时遇到了一名持枪市民,他选择了开枪自杀。

警方赶到现场后,立即封锁了停车场区域,沃尔玛超市仍在正常运营。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附近的学校停课。警方看到一辆红色车辆的挡风玻璃上有多处弹孔。此外,他们还在现场发现一把手枪,一具尸体正躺在车边。警方在11点30分解除了现场的封锁。

据死者的家人称,男子是女子的丈夫,两人已经分居。家人怀疑枪击事件是由家庭矛盾引发的。对此,警方仍在调查中。数月前,一名持枪歹徒在埃尔帕索的一家沃尔玛超市开枪打死了22个人。沃尔玛超市此后宣布,禁止顾客携带枪支进入超市。

原标题:被戴绿帽抓现行!美男子枪杀分居妻子小三后自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