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你偷监控的样子,被监控拍下来啦 !
11-19 07:21:04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消息,监控是打击各种犯罪行为的利器,可有一名小偷却专偷监控探头,这场小偷和监控的较量,究竟谁获胜了?

近日,常熟一家工厂的监控探头被盗,接到工厂的失窃报警后,常熟市公安局虹桥派出所民警随即到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发现监控探头虽然被偷走了,可它在被破坏前“忠于职守”地记录了小偷作案的全过程。

监控录像显示,11月2日晚上10点左右,一名男子溜进厂区内。

他利用绳子等工具将监控探头硬拽下来偷走,整个作案过程记录得非常完整。

就在探头被拉下来的那一刻还刚好对准了小偷的脸部,清晰地拍下了他的模样。

民警根据这些线索很快查到了嫌疑人的相关信息,随后嫌疑人宋某被抓获归案。

经过审查,宋某坦白,当时见附近可能在拆迁,以为这些监控没人管理也没人用,他发现监控还比较新便想偷走带回老家使用。

最终,宋某被行政拘留10天。

莫伸贼手,伸手必抓!

看来这场小偷和监控的较量还是监控更胜一筹!

原标题:你偷监控的样子,被监控拍下来啦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