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口子吵架,妻子拿起蟑螂药就往嘴里倒!丈夫一看,连忙抢走吃了
11-18 18:10:09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急诊室真的是个非常特别的地方,除了随时可能上演紧张的抢救之外,还可以看到世间百态。

尤其是在喝酒之后出现的状况,有醉倒在马路边被急救车“捡”到医院的,有在急诊室拉开柜子抽屉当马桶非要在那小便的……甚至还有酒喝多了以后夫妻吵架,抢着吃蟑螂药的。

视觉中国供图

这一天,张大哥好不容易有时间坐下来和老婆一起吃顿晚饭,家里准备了几个小菜,备了点小酒。

张大哥看着可口的饭菜,喝了几口小酒,和妻子聊着家常。

“最近,女儿上学还挺认真,经常受到表扬,开心呀!”妻子说着女儿的日常。

“是呀,女儿给我长脸了,我要多喝几杯。”

这么一来二去,本不胜酒力的张大哥喝多了,开始唠叨起来。

视觉中国供图

“你呀,也多关心一下老人家,别把他们给忘了,不要冷落了他们,特别是公公婆婆!”

这一句话把妻子给惹怒了:“平常也没少关心,怎么不见你关心关心我爸妈呢?”

“唉,话不能这么说呀,我平时忙着赚钱……”

“我也要赚钱,还要干家务,还要……”

两人越吵越厉害,妻子看到边上放着的蟑螂药,就一把拿过来,准备往嘴巴里倒。

张大哥见状不对劲,上前夺过妻子手上的蟑螂药,顺势就吃了……

这一下,大家都冷静了,妻子哭喊着让张大哥快吐出来,同时连忙带着张大哥到了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

所幸,急诊科胡佩航医生接诊后,发现张大哥吃的蟑螂药属于粉末状杀虫药,实际口服量不多,毒性也不大,总体算下来没到中毒量,观察24小时也没见中毒症状出来。

胡医生得知张大哥吃杀虫药的情况后,劝小两口,有什么事好好沟通,不要意气用事,这次情况还算幸运,如果是别的药,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胡医生提醒,一旦发生误服或过量服用药物或毒物,突然出现不同寻常的症状,应携带药品及包装第一时间就医。杀虫药中毒不但给自己带来生命危险,也给家人带来莫大痛苦,发生家庭矛盾要多一份宽容,多一份忍耐,珍爱家庭,善待生命!

原标题:两口子吵架,妻子拿起蟑螂药就往嘴里倒!丈夫一看,连忙抢走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