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盗用NBA球员身份贷款250万美元 美国一女子或面临20年监禁
11-18 17:21:22 来源:海外网

图片1.png

资料图(图源:CNN)

海外网11月18日消息,近日,据美国检察官办公室透露,一位来自亚特兰大的女子承认曾在一次申请贷款时盗用了一名NBA球员的身份。为此,她或将面临最长20年监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该女子名叫安妮·福特(Annie Ford),当地时间周五(15日),联邦检察官卡莫里托(Craig Carpenito)办公室于在一份声明中称,现年51岁的福特在新泽西州地方法院承认一项电信欺诈和一项严重身份盗窃的指控。

报道称,2013年10月和11月,福特利用受害者的身份信息制作了欺诈性文件,而受害者当时是一名NBA职业篮球运动员。美国检察官办公室表示,福特在贷款申请的多份文件上伪造了受害者的签名,其中还包括一份托管文件,文件显示250万美元的贷款将存入福特的银行账户。

此外,起诉书上写道,这一欺诈计划的另一名参与者,还曾假扮这名NBA球员和贷款公司通话,帮助福特申请贷款。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表示,电信欺诈指控最高可判处20年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量刑听证会定于2020年3月4日举行。

原标题:盗用NBA球员身份贷款250万美元 美国一女子或面临20年监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