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怀远警方通报全裸女尸命案:嫌疑人已被抓,系76岁独居鳏夫
11-18 14:35:42 来源:​怀远公安局微信公号

怀远公安局微信公号11月28日发布通报称,11月13日8时许,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包集镇西楼村南机井内发现一具全裸的女性尸体,经侦查,系他杀。

通报称,死者系怀远县龙亢镇居民魏某某(53岁),于10月24日下午离开包集街道,到达包集镇西楼村附近,之后再无任何信息。 经警方工作确定该镇西楼村民王某初有重大作案嫌疑。

王某初,男,76岁,怀远县包集镇西楼村人,平日以为周边村民理发为生,鳏夫(编者注:无妻或丧妻的人。),独居。

13日下午,犯罪嫌疑人王某初被抓获,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他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原标题:蚌埠市怀远县“11.13”命案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