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平台:网传“梅姨”第二张画像非官方发布
11-18 11:52: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8日,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网络上流传的广东增城被拐9名儿童案件嫌疑人“梅姨”的第二张画像非官方公布信息,梅姨是否存在,长像如何,暂无其他证据印证。广东省公安厅未邀请专家对梅姨二次画像,广东警方仍在积极开展寻找其余7名儿童下落。ccser(编者注:CCSER儿童失踪预警平台)不是公安机关官方权威平台,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125b35acca4e458ea5f7b46025daf800 (1).png

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截图。

360截图-9589100.jpg

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截图。

随后,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也转发该消息辟谣。

QQ图片20191118120052.jpg

CCSER儿童失踪预警平台官方微博截图。

上游新闻早前报道,11月17日,有网友发布消息称,涉嫌多起儿童拐卖案的人贩子“梅姨”在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落网。上游新闻记者当天从郴州市北湖区官方人士处获悉,该消息不实。

641.webp.jpg

今年3月,山东“神笔警探”林宇辉应广州警方之邀,赴广东调查后绘出了犯罪嫌疑人“梅姨”的最新模拟画像。图据澎湃新闻

2017年6月,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公布了“梅姨”的模拟画像,向社会征集线索。该通报称,绰号“梅姨”的女子涉及多起儿童拐卖案,真实姓名不详,年约65岁左右,身高1.5米,讲粤语,会讲客家话,曾长期在增城、韶关新丰地区活动。

(消息来源: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