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地下水吹成神仙水卖千元!近7万人上当 传销团伙狂揽6亿
11-17 16:59:36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4月,安徽合肥警方接到报警称,一些市民投资了一款名为SSG生命能量液的产品,该产品号称可以治疗多种疾病、逆转青春,不仅产品效果非常好,而且只要买了就能获得公司返点,买得越多赚得越多。有这么好的事? 

产品推销员说这个SSG水是经过美国航天局认证的, 包治百病的一款"神仙水"。

中资创联公司以"拉人头"模式销售SSG生命能量液,每瓶售价高达1000元,一盒就是1.5万元,购买人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中联钱包"App,注册成为会员后,就有资格发展下线。 

据警方调查,该能量液涉嫌用虚假宣传诱导消费者,并涉嫌组织传销行为。而传销,就是不以真正的销售货物为目的,而是靠这种价格虚高的货物, 通过拉人头的方式,形成一定的层级,根据这种层级去划分利润。

警方对这款水做了鉴定,这个水其实就是普通的一种水,罐装的地下水,包装一下就成了售价千元的“生命能量液”。

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为了进一步诱骗别人投资,扩大下线人数,中资创联公司还对外宣称,配套进行"漂浮理疗"才能发挥SSG生命能量液的最大功效,并为此设立了"水孕新生"公司,主营漂浮馆,实际上这个漂浮馆项目,也是实施传销的套路。  

而漂浮馆实际上就类似于这个传销链里面,发展传销线的一种枢纽,警方说:“如果我成为一个漂浮馆业主,我手上有SSG水,我会不断地鼓动我自己身边的朋友、同学、亲戚,到我这个漂浮馆来体验, 可能会吸引很多人通过漂浮馆成为我的下线。” 

在掌握证据后,警方对涉案公司进行了收网,目前已抓捕公司高管共9人,其他7名涉案嫌疑人正在上网追逃。据了解,这个公司从2016年9月至2018年中,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网络传销体系,层级高达300多级, 参与人员将近7万人,涉案资金将近6亿

相比于传统传销,网络传销更具欺骗性和隐蔽性,特别要警惕一些以“资本运作”、“微商”等名义为幌子的网络传销。千万别被高额的利益冲昏头脑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原标题:惊呆!号称能“治疗疾病、逆转青春”的SSG生命能量液,售价高达千元!其实就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