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宫公布特朗普体检结果:身体健康、充满活力
11-17 15:43:2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华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进行了为期2个多小时的体检。之后,白宫新闻发言人格里沙姆根据例行体检的结果通报称,总统身体健康,没有不适。

白宫公布特朗普体检结果:身体健康、充满活力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格里沙姆称,“快速检查和提交样本后,特朗普返回了华盛顿。总统一如既往地身体健康,充满活力,没有自述不适,每周数次在集会上定期向数千美国民众活跃地发表演讲,证明了这一点。”

据媒体此前报道,73岁的特朗普16日前往位于马里兰州比塞大(Bethesda)的华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进行部分年度体检。格里沙姆表示:“预期2020年将会非常忙碌,特朗普利用在华府的一个空闲周末,在华特里德展开部分年度例行体检。”

不过报道称,这项行程并未列在当地时间15日晚发布的、特朗普周末公开行程内。据悉,特朗普上次于2019年2月进行体检。

特朗普2018和2019年的健康检查都曾事先宣布,且列入公开行程内。2019年2月8日的体检结果显示,特朗普的体重为110.2公斤,增重了几公斤,其身体质量指数(BMI)为30.4,身高190.5厘米。

报道称,特朗普还在医院看望了一名在阿富汗受伤的特种部队士兵的家人。格里沙姆称,特朗普还慰问了医护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受伤战士提供的出色护理,并提早祝他们过一个快乐的感恩节。”

据悉,此次是特朗普上任以来第9次前往这家医院。

原标题:白宫公布特朗普体检结果:身体健康、充满活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