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法兰克福机场两架飞机相撞 后续航班延误21小时
11-17 11:30:13 来源:海外网

20191117000023_0.jpg

(图:韩联社)

海外网11月17日电,当地时间16日,德国法兰克福机场有两架飞机在跑道上相撞,致使后续航班延误21小时。

综合韩联社、《韩国先驱报》报道,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16日下午6点20分,其中一架飞机是大韩航空的KE905航班,机型为波音777,而一架飞机来自纳米比亚航空。据了解,事发时,大韩航空公司飞机在滑行跑道上等待起飞,位于飞机右翼的水平稳定器与纳米比亚航空飞机的左翼末端发生擦撞。

大韩航空公司17日表示,机上有241名乘客,和20名机组人员,无人受伤,因为飞机的运行速度并不快。

该公司飞机原本计划飞往仁川,目前已因事故推迟了后续航班,据了解,后续航班KE906因此延误了约21小时。大韩航空也表示,所有在登机口等候的乘客都有住宿和交通安排。

截至目前,飞机相撞的原因尚未知晓。

原标题:德国法兰克福机场两架飞机相撞 后续航班延误21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