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波音737客机又出事!飞行途中出现故障 紧急迫降
11-17 11:23:59 来源:海外网

air-transat.jpg

资料图(纽约邮报)

海外网11月17日电 当地时间周六(16日),一架载有189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机从古巴起飞后不久,出现故障,紧急迫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国际机场。

波音飞机又出事了,这次是一架隶属于加拿大越洋航空公司(Air Transat )的737客机。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奥兰多国际机场管理局发言人卡罗琳·芬内尔(Carolyn Fennell)表示,当地时间16日下午12点40分左右,古巴圣克拉拉(Santa Clara)飞往加拿大多伦多的TS691航班突发故障,飞机在起飞后不到一小时紧急降落在奥兰多国际机场。

CTV新闻航空记者汤姆·泊多乐克(Tom Podolec)在社交平台推特上表示,飞机在发出发动机关闭的紧急求救信号后,进行了紧急转向,飞往奥兰多国际机场。

据悉,该航空公司随即派出另外一架飞机,将乘客送往目的地多伦多。

波音737系列飞机是美国波音公司生产的一种中短程双发喷气式客机,自研发以来五十年销路一直很好。然而近一年多来,波音客机因两起空难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2018年10月,印尼狮航的一架波音737 MAX坠毁,造成18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死亡;2019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同一机型的飞机坠毁,造成机上157人死亡。这两起空难发生后,世界多国的航空公司第一时间全面停飞这一机型。

原标题:波音737客机又出事!飞行途中出现故障 紧急迫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