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一“辞职县官”赴民企任职:夏培剑已任西王集团总裁
11-17 10:12:0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1月17日,澎湃新闻查询西王集团官方微信发现,11月16日,西王集团召开月度干部大会,王勇董事长出席大会并讲话,集团总裁夏培剑主持大会。

上述消息证实,夏培剑已经出任西王集团总裁一职。

官方资料显示,夏培剑,男,汉族,山东莒县人,1972年1月出生,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7月参加工作,他从2017年1月起开始担任滨州市惠民县县长一职。

2018年8月1日,惠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称,惠民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夏培剑辞去惠民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报惠民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2018年11月30日,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发布公告称,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夏培剑辞去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西王集团官网介绍称,西王集团始建于1986年,位于滨州市邹平市西王村,现已是覆盖玉米深加工、特钢以及物流、国际贸易等多个产业的全国性大型企业。控股西王食品(深圳000639)、西王特钢(香港01266)等三家上市公司和西王集团财务公司。

另据齐鲁网报道,今年8月,由全国工商联与青海省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西宁举行,会议发布了“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西王集团位列第168位。会议还发布了“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西王集团位列第93位。

此前担任西王集团总裁的是该集团董事长王勇之子王棣。

西王集团官网信息显示,王棣,男,汉族,1983年9月出生,西王村人,大学学历,经济师。2005年8月加入西王集团,担任西王集团总裁的同时还是西王村党委副书记、西王集团副董事长。

原标题:山东一“辞职县官”赴民企任职:夏培剑已任西王集团总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