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冻到发紫”新一轮寒潮又来! 今明两天局地降温跌至16℃
11-17 08:54: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最近的冷空气可谓是“冻力”十足,强冷空气使得多地气温下降了6~10℃。

15日,中央气象台发布了今年下半年首个寒潮蓝色预警,这个“冻”劲儿还没过,新一轮寒潮蓝色预警又来了,从降温预报图上看,这一轮寒潮将是“冻到发紫”,局地降温幅度甚至达到了16℃。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至18日,我国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其中内蒙古、黄淮、江淮等地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2~16℃。19日早晨,最低气温0℃线将南压至沿淮一带地区。 

光降温还不够,这次寒潮还将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较大范围的雨雪天气,其中内蒙古东北部、辽宁北部、吉林、黑龙江等地将有大到暴雪,部分地区有大暴雪。

原标题:“冻到发紫”新一轮寒潮又来! 今明两天局地降温跌至16℃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