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她向联合国发出“灵魂拷问”:关两层电扶梯能省多少钱?
11-17 07:58:14 来源:央视新闻

“关两层电扶梯到底能省多少钱?”

记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近日,联合国总部大楼迎来喜讯一层至二层电扶梯重新开放啦!不过,二层到四层的电扶梯仍因财政危机继续关闭。对此,有人向联合国秘书长副发言人发出“灵魂拷问”。

10月8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表示,由于部分成员国拖欠会费,联合国将面临“十年来最严重的赤字问题”。10月14日,联合国开始实施严厉的节支措施,停运电扶梯、关闭喷泉……截至11月12日,193个成员国中,仍有58国未缴清2019年会费。

记者:我们受过严格训练,无论多好笑都不会笑,除非真的忍不住!

原标题:有人向联合国发出“灵魂拷问”,记者: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