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费县公安:扶贫办一工作人员在镇政府自杀
11-14 15:58:47 来源:@费县公安

@费县公安消息,年11月7日13时47分许,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探沂镇政府六楼,怀疑有人自杀。接到报警后,费县公安局迅速指令民警赶到现场处置,经确认该人已死亡。死者系宋某某,男,32岁,费县探沂镇人,费县劳务合作中心劳务派遣至探沂镇扶贫办工作。费县公安局侦查人员通过依法开展现场勘查、调取音视频资料、走访调查等工作,经综合分析,排除宋某某他杀可能。在调查过程中了解到,宋某某与其妻子殷某于2019年7月离婚,现外欠银行贷款、信用卡透支、同学同事亲戚借款等数额大,近日催要欠款集中,初步分析,自缢原因不排除与上述情况的关联性。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