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志玲夫妇合体拍婚纱照,地点选择很特别,女神小鸟依人很娇羞
11-10 17:04:29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近日,有网友在青岛偶遇林志玲与日本老公黑泽良平在拍摄婚纱照,当天44岁的林志玲并没有选择穿婚纱照,而是与老公穿的情侣衣,上身一件白色衬衫,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长发飘飘的样子显得十分清纯。黑泽良平脚踩马丁靴,也非常清爽帅气,夫妻同框郎才女貌,非常养眼。

既然到了青岛,二人拍摄婚纱照竟然没有在海边,而是特立独行选择了树林,那里有草坪、有篝火,景色也非常唯美。

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夫妻俩坐在长板凳上,面对面深情对视,画面温馨。值得一提的是,黑泽良平的脚应该还未完全痊愈,站着拍照时,左手一直扶着林志玲的肩膀,但这丝毫不影响二人大方秀恩爱,志玲姐姐在老公怀中小鸟依人,很娇羞,相信婚纱照拍出来之后一定非常漂亮。

6月6日,林志玲官宣与黑泽良平结婚,虽然已经领证,但并未举办仪式。据悉,二人将于11月17日在女方爸爸的老家举行婚礼,婚礼过程不会对外公布,不过林志玲方工作人员称会提前分享幸福的影像,引发粉丝期待。

此外,还有知情人透露,婚礼的地点可能是美术馆,团队人员已经提前去看过场地。值得一提的是,林志玲大学时曾读过美术专业,本来打算毕业后到该美术馆任职,但是因为学历未达到要求,而遗憾未被录取。假如婚礼真的在美术馆举行,那也算另一种形式的圆梦吧。

据悉,林志玲圈内好友已经陆续受到了请柬,林依晨正好当天有工作安排,所以没办法出席婚礼,蔡康永当天也有通告,不过其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设法重新调整工作安排。

原标题:林志玲夫妇合体拍婚纱照,地点选择很特别,女神小鸟依人很娇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