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读|大一男生名叫春秋战国:常被认为是假名|深夜女子睡梦中与“丈夫”亲热,开灯后吓懵了
11-09 21:32: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尴尬】

[笑cry]

父亲姓刘母亲姓李,大一男生名叫春秋战国:常被认为是假名

梨视频消息,湖北武汉,武汉科技大学一学生名叫春秋战国,他说,名字由来是因为父亲喜爱历史。因名字特殊,他经历了很多趣事,如用准考证打折被店员怀疑是p的,本是实名常被误解为假名。但也因此结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可怕】

[吃惊]

深夜女子睡梦中与“丈夫”亲热,开灯后吓懵了…

现代快报消息,扬州的王女士(化名)丈夫在外地工作。去年年底临近元旦假期的一天深夜,王女士正在家中熟睡,迷迷糊糊感觉有人进了卧室。她误以为是丈夫放假回来了,双方发生了性关系。后王女士开了灯,才发现身边的男子竟是个陌生人

网络配图 图文无关

" 别说话!你小孩还在隔壁睡觉!" 男子威胁地说。王女士害怕家人受到伤害,不敢大声呼叫,在对方的要求下互加了微信。男子离开后,王女士发现,家里的防盗窗窗条被弄坏了几根,窗台上还留有脚印。报警后,男子很快被警方抓获。

今年 6 月,经扬州市邗江区检察院起诉,邗江区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男子李某采用扳断防盗窗窗条的手段入室,利用被害人的错误认识与被害人发生性行为,其行为符合强奸罪的构成要件,被判处有期徒刑 4 年。

然而,李某对此判罚并不认可,提起上诉。

李某自称,事发当天晚上喝过酒后,想回到自家在该事发小区的房子里,但因为醉酒没找到钥匙,于是下楼来到王女士家窗前,误认为是自家的窗户,于是用手扳断窗条入室

但法院查明,有多位证人证实,李某当天虽然喝了酒,但头脑清醒,说话清楚。其家属也证明,李某并不经常在该小区房子内居住。侦查机关还查明,某入室后,曾在王女士家中多个房间走动窥视。这些举动均证实李某系故意实施犯罪,其辩解并不能成立。近日,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二审宣判,驳回李某上诉,维持原判。

【鸡汤】

[微笑] 

早起的人,比熬夜更可怕

在越来越大的社会压力下,很多人看多了励志故事,误以为熬夜就是奋斗。

那些凌晨3点还在拼命的人,却不知道真正厉害的人从来不熬夜,他们成功的秘诀是——早起。

能够坚持每天早起的人,无论在外貌、效率、自律、情绪等方面的表现都很卓越的。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最近做了一项研究,研究者选取两组志愿者,一组由435名青年人组成,另一组由297名中老年人组成。

两组人分别填写了一份关于他们情绪状态、身体健康程度和一天中最偏爱时间段等问题的调查问卷。

研究结果发现,无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习惯早起的人不仅能在一天的工作生活中表现出更好的状态,身体更健康,也更容易在生活中感到幸福。 

知乎上有一位网友分享了这么一个真实故事:

他有段时间作息特别混乱,直到有一天身体发出了抗议的信号,他感受到了一阵心悸。这让他顾不上没完成的工作,立马倒头就睡,第二天清晨五点就自然醒了。

让他惊讶的是,早上五点起床,不仅没有丝毫困倦,还让他全天都拥有好精神。 

2017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杰弗里·霍尔、迈克尔·罗斯巴什和迈克尔·扬的研究主题是人体生物钟。

研究结果显示:

当人们的生活方式总和生物钟作对时,人们患上各类疾病的风险就可能会增大。

如果按照生物钟规律,早睡早起,身体的免疫力就会增强,生病的风险就会降低。 

无独有偶,英国心理学协会研究发现,与起床较迟的人相比,早起者更苗条、更快乐,也更健康。 

早起的人,会有充足的时间吃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较容易保持运动的习惯。而那些没有早起习惯的人,就容易错过早餐,导致饥一顿饱一顿地暴饮暴食,从而增加了肥胖的风险。 

早起是很多事情的引子,当你养成早起的习惯后,你会发现,你很容易往早晨的时光中添加运动、学习、高效工作等这些好习惯。

当你能做到了早起,你就能拥有自律。

我的同事小艳是名副其实的“睡不醒星人”。

因为晚起,她经常迟到,有时遇上重要的会议,也是着急忙慌地到公司,随手抓起办公桌上的材料就冲进会议室,结果因为没有提前预演,状况频出。

更糟糕的是,因为晚起,所有的事情都不得不往后推,小艳只好每天晚上加班到深夜,然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第二天依旧晚起。

如此往复,恶性循环。 

实际上,早起后的两个小时简直是学习工作的效率高峰期。在现在这个时代,干扰是最大的时间偷手。

在早起后的两小时就着手当天最重要或最棘手的工作,先把难啃的骨头啃掉,这一天接下来的时光你就能比较轻松地完成了。

成就感所带来的愉悦心情,就是你源源不断的自信来源。良性循环的开挂人生,从此打开。

如果你想要变得更好,你就需要下定决心改变自己。从哪里改变自己?不妨就从早起开始吧。 

01首先,你要给自己一个早起的理由。

很多人无法早起,是因为不知道早起要干嘛。如果你早上要做的事情,足够吸引你,你自然就容易早起。

例如,我因为工作原因,下班时间不固定,所以晚上的健身时间总是无法保证,我就把健身时间移到了早上,这也成了我早起的动力。 

02其次,你可以循序渐进地培养早起的习惯。

好比说,明天比今天早起5分钟,后天再比前一天早起5分钟,以此类推,直到早起时间达到你所想为止。这种温和递进的方式,更容易成功。 

03最后,早睡会让你更容易早起。

早起绝不是让你牺牲睡眠时间,只有充足的睡眠,你才更容易早起。

而想要早睡,你在睡前就要少进食、少做刺激性的活动,避免剧烈运动或看时间过长的电影。 

倘若你能战胜惰性坚持下来,在今后的人生中,遇到了一些坎,你会变得不再容易放弃,会变得更具韧性。作者:林小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