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前纽约富翁市长将参选美国总统:要保证打败特朗普
11-08 10:35:18 来源:海外网

1573179243379511.png

迈克尔·布隆伯格 (图源:CNN)

海外网11月8日电,前纽约市市长、彭博社创始人迈克尔·布隆伯格于今年3月称他不会参选美国总统,不过据其发言人称,他如今又改了主意,正在积极为2020年大选做准备。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福克斯新闻网7日报道,布隆博格发言人表示,他正在积极准备文件,将参加民主党本周在阿拉巴马州的初选。布隆伯格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他不会寻求该党的提名。 但是,在7日的一份声明中,他的政治顾问霍华德·沃尔夫森表示,布隆博格担心,目前寻求入驻白宫的民主党人“不适合打败特朗普”。

沃尔夫森说:“2018年,布隆伯格为民主党人选举花费超过1亿美元,保证了民主党在众议院的主导地位。今年,他帮助民主党人赢得了弗吉尼亚州议会两院的控制权,”他补充说:“我们现在需要完成这项工作,并确保特朗普被击败,布隆伯格越来越担心当前的候选人无法做到。”

报道称,亿万富翁商人布隆伯格已经考虑参加总统竞选长达数周之久,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不过,他派出工作人员前往阿拉巴马州征集参加初选所需签名的举动,是他正在认真考虑参加民主党初选的第一个信号。

布隆博格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认为有拜登参选,他能胜出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此后,拜登开始面临很多问题,比如在民主党内巩固基础以及筹集选举资金,而布隆博格的加入会对这位前副总统带来直接威胁。

布隆博格年初公开宣布参加2020年大选,并去往各地与选民会面,他告诉记者,他正在认真考虑中,并决定自己为竞选活动提供资金。他在今年1月告诉CNN:“就竞选市长而言,我竞选了三次。我只用自己的钱,所以我不必问任何人想要什么作为回报。公众都喜欢这样,他们每次都选我。如果我再次竞选,我会做同样的事情。”

许多民主党人士表示,他们认为,布隆伯格竞选将因在警务上的立场、与华尔街的联系以及他长期作为共和党人和独立派人士而注定失败。

原标题:前纽约富翁市长将参选美国总统:要保证打败特朗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