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A级通缉逃犯陈富华自首 系山西柳林“黑老大”之妹
11-08 09:57:0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11月5日17时,公安部A级通缉山西省“7·14”专案重要涉黑在逃犯罪嫌疑人陈富华,在吕梁市柳林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A级通缉逃犯陈富华自首 系山西柳林黑老大之妹

陈富华。山西警方供图

新京报此前报道,陈鸿志曾是吕梁柳林县的“黑老大”,在当地无人不知。归案前,他是一位乐善好施,“富贵不忘本”的正面典型,并当选为柳林县人大代表。而在另一面,众多受害者指其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网上公布的举报信,列举了其41条犯罪线索和大量的犯罪事实。

11月5日,山西省长治市中级法院依法对陈鸿志等人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一案进行公开宣判。陈鸿志及其团伙成员被判刑,其中,陈鸿志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等,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今日(11月8日),新京报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陈富华,女,汉族,1980年8月12日生,籍贯山西省柳林县孟门镇李家塔村,陈富华是陈鸿志的亲妹妹,也是山西公安机关侦办的陈鸿志黑社会性质组织主要犯罪嫌疑人。2019年11月4日,犯罪嫌疑人陈富华,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令重要逃犯。

此外,新京报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了解到,2018年以来,“7·14”涉黑案件专案组英勇奋战,一举成功打掉了山西吕梁柳林县以陈鸿志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荣记集体一等功。

原标题:公安部A级通缉逃犯陈富华自首,知情人称其系陈鸿志妹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