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一博方起诉网友侮辱诽谤 要求对方道歉并赔偿
11-08 09:37: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7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 发布@UNIQ-王一博 名誉权案件简讯,表示已将6位涉及侮辱、诽谤王一博的网络用户起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请求法院判令各被告向王一博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相关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等。  

blob.png

针对网络上散播的涉嫌侵犯王一博先生名誉权之侮辱、诽谤图文,2019年10月30日,本律师事务所受托将新浪微博用户【①“梨园江昭”(UID:5575822988)、②“想把群主踢出群聊”(UID:1711424053)、③“帅哥的老母亲”(UID:5757999209)、④“西西爱吃兔兔”(UID:6470032761)、⑤“-妖妖零吗-”(UID:6196126055)、⑥“刚好中意1”(UID:5505365974)】起诉至北京互联网法院,请求法院依法责令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披露上述6位微博用户的实名认证信息,并将在信息披露之后针对上述6位微博用户中怠于终止侵权或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实名认证主体进行起诉,请求法院判令各被告向王一博先生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王一博先生相关经济损失、精神损害抚慰金等。

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已接受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的特别委托,将密切关注网络舆情。针对涉嫌侵犯王一博先生合法权益的相关主体,本律师事务所将持续关注、取证并依法诉讼追责,绝不姑息。

91529822720e0cf3d25157d50546f21fbe09aa7d.jpg

消息来源:@北京青年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