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后院放烟花 意外被烟花击中脖子
11-08 09:33:2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镜报》11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日晚,来自英国伯明翰(Birmingham)的39岁男子尼尔·斯约莱马(Neil Sjollema)在花园中放烟花时,意外被一束点燃的烟花击中脖颈。

 

 

据悉,尼尔在他的花园里放烟花庆祝篝火之夜(Bonfire Night),但不幸的是尼尔被一束失控的烟花击中了脖子。视频中,尼尔在点燃烟花后撤退到一边,但当他转身时,一束烟花直接飞到他右侧脖子上。孩子们哈哈大笑,有一名女子喊道:“哦,天哪! 孩子们最好进来,太危险了! ”

尼尔表示:“我买了一些烟花,邀请了几个朋友和他们的孩子们来我家花园里一起看烟花。但出乎意料的是烟花竟嘭的一声落在我脖子上,当时很紧张,想要确保孩子们的安全,所以并不觉得很疼,现在回想起来很有趣,一开始大家有点恐慌,但那确实是一个很有趣的夜晚!”

然而,这次意外在尼尔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个印记,他称之为“一个小小的纪念品”。

原标题:英国一男子后院放烟花 意外被烟花击中脖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