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薅700万羊毛的水果网店恢复运营,粉丝从900涨至2.5万
11-08 06:17: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B站up主号召粉丝“26元买2吨水果”的薅羊毛事件有了最新进展。11月7日晚间,“果小云旗舰店”挂出公告称“经过多日与客户的协商,很多客户对此表示理解,愿意退款处理。也经过天猫品台的帮助坚定了果小云踏实做事、诚信经营的决心。”

目前该店铺已经恢复正常运营,但商品已经显示无货,南都记者咨询客服,回复称,“目前咨询量太大暂时没上新库存,建议过段时间再来看下。”

值得注意的是,11月7日中午12点来自天猫官方微博截图显示,该店铺关注量不足1000,但截至晚上11点半,该店铺的粉丝数已经涨至2.3万,8日凌晨则涨至2.5万,目前仍在快速涨粉中。“对此给大家造成的不便,非常抱歉。以后我们会正常运营,细致检查产品属性,避免再次出现此类情况,真心感谢各位网友!”该店铺在公告中表示。

微信图片_20191108002129.png

11月7日中午,天猫曾对此事作回应称,“为避免造成更大的损失,我们在发现异常后就第一时间让同事把这家店‘保护’起来。同时也已和店主取得联系,在法律和规则允许下,尽量最大可能减少他们的损失。”

11月7日下午,B站官方也曾表态称,站内用户“路人A-”(UID:755875)在看到天猫店家“果小云旗舰店”将26元4500克的脐橙误设置为4500斤的消息后,引导粉丝利用商家价格漏洞获利,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B站表示,“事件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用户本人核实上述情况,用户本人承认其错误行为,并就此事深刻反省并道歉,承诺将努力弥补自己的错误。我们认为该用户应为自己言行所造成的社会影响负责,因此将封禁其站内账号,直至其妥善处理本次事件。我们也将监督其向店家郑重道歉,并协助其配合天猫平台处理此事。”

此前的11月6日,“路人A-”也多次对此事发布动态表示道歉,并表示可以承担重开店铺的费用,“事情起因是4500斤水果的事情,导致卖家店铺被迫关闭,对此我表示真诚地道歉,这个消息是我转发的,包括后续截图。”

原标题:被薅700万羊毛的水果网店恢复运营,粉丝从900涨至2.5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