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证实:将很快在白宫接见追杀巴格达迪“英雄犬”
11-07 19:26:58 来源:海外网

1.jpg

参与追杀IS头目巴格达迪的美军军犬。(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1月7日消息,还记得那只参与追捕并击毙“伊斯兰国”(IS)头目巴格达迪的美军军犬吗?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证实,这只军犬将很快前往白宫与他见面。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这条军犬绰号“柯南”(Conan),参与了10月26日美军突袭巴格达迪的特别行动,并在行动中受伤。此前有美媒曝出这只军犬收到白宫的邀请,将得到特朗普总统的接见。周三(6日),特朗普在路易斯安那州门罗市的一场政治竞选集会上证实,柯南将很快造访白宫。

image.png

特朗普推特截图

特朗普于10月27日宣布,在美军对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发动的特别行动中,巴格达迪被击毙,“功臣”柯南在此次行动中受伤。特朗普之后还于10月29日在推特上公布了这条军犬的照片,并称赞它是“英雄”。

《纽约时报》此前曾引述白宫高官的话报道称,参与斩首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头目巴格达迪行动的一条军犬收到白宫的邀请,将得到特朗普总统的接见。ABC电视台当时报道称,特朗普的确希望见到这只军犬,但还没有正式发出邀请。美军方则表示,这条军犬受了轻伤,正在康复中。

原标题:特朗普证实:将很快在白宫接见追杀巴格达迪“英雄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