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爽自曝想要归隐田园,回应放飞自我的原因,坦言掩盖太累了
11-07 15:02:39 来源:东方头条

东方头条消息,提到郑爽,大家总能想到一个词“放飞自我”,她是热搜的常客,曾公开承认整容、吸烟、在微博小号爆粗口等等,这一切都与她刚出道时清纯形象大相径庭,令很多网友想不通,怒批其火了就开始放飞自我。

近日,郑爽又带着男友张恒上了一档真人秀,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她首次回应了自己放飞自我的真实原因。她说刚出道时,曾认为沉默是当艺人最好的状态,她有意掩盖自己的缺点,努力向大家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更自曝因为害怕讲错话,被别人讨厌,以前有时在片场时几乎不和其他演员说话,只是微笑点头,性格超内向。

长此以往,憋太久的郑爽有了想要表述自己欲望,因为她迷失了自己,她说“掩盖是一件特别累的事”。郑爽认为自己是因为拥有人气才被大家看好,但一味受到拥护反而让自己没有安全感,因此想让大家看到自己不好的那一面,知道她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听到这一番话,网友纷纷称赞

除此之外,郑爽还说想要归隐田园,因为比起繁华的都市,乡村更能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回忆起姥姥下乡时的生活,她一脸笑容,称秋收时大家一起收玉米,一天过得很充实。郑爽坦言:“经常有放弃做演员的想法,如果我不做演员了可能会回乡下生活,因为受不了不拍戏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日子”。

关于不做演员这样的言论,郑爽以前在采访中也透露过,当时她说很羡慕网红的生活,如果当网红可以养活自己的话,她也许会放弃拍戏。看来这种想法已经在她心中扎根很长一段时间了。

当然这不过就是一个想法,而事实是现在的郑爽比以前更加专注工作,更加努力营业了,不仅频繁上综艺真人秀,还开始拍摄杂志封面,参加时装周,勇于突破自己,向观众展现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

原标题:郑爽自曝想要归隐田园,回应放飞自我的原因,坦言掩盖太累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