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马来西亚前国家元首俄籍前妻晒子照片,王室否认与孩子有关系
11-07 08:27:0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马来西亚前国家元首、吉兰丹州苏丹穆罕默德五世俄籍前妻,曾是莫斯科小姐的奥克萨娜·沃耶沃金娜11月2日在社交网络上首次公布了据称是两人宝宝的照片。而吉兰丹王宫则否认与照片中的孩子有关系,并指责照片里的婴儿与穆罕默德五世“完全不像”。

据《联合早报》11月6日报道,27岁的沃耶沃金娜11月2日晚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婴儿的照片,并写道:“哈啰,我的名字是依斯迈莱昂,我五个月大,我妈妈非常疼我。”

但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吉兰丹王宫消息指出,吉兰丹王室否认与该婴儿有任何关系,因为这名婴儿“可能是任何亚洲男子的孩子”。

《联合早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穆罕默德五世认为,单凭照片无法证实他就是婴儿的生父,这只是沃耶沃金娜的片面之词。

“(穆罕默德五世)殿下并不认为那名婴儿与他相像,并认为迎娶沃耶沃金娜是他此生最大的错误。”消息人士称,“(穆罕默德五世)殿下也表示,沃耶沃金娜对外宣称他们两人计划生子,还说自己知道她怀孕喜极而泣,这些都是一派胡言。”

27岁的“莫斯科小姐”沃耶沃金娜与50岁的马来西亚前国家元首穆罕默德五世于2018年6月结婚,然而好景不长,两人婚后不久就传出离婚的消息。这位前国家元首的律师此前宣称,沃耶沃金娜对丈夫不忠,所生孩子可能不是穆罕默德五世的亲生儿子。沃耶沃金娜其后回应表示,准备让儿子做亲子鉴定,以证明自己对前夫的忠贞。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沃耶沃金娜曾要求前夫为其在莫斯科和伦敦购置房产、以及每个月2万4千英镑的孩子抚养费。在前夫拒绝满足她的要求后,沃耶沃金娜决定就亲子关系提起诉讼。

原标题:马来西亚前国家元首俄籍前妻晒子照片,王室否认与孩子有关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