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遇袭受伤 警方拘捕一涉案者
11-06 09:28: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香港警方向央视记者证实,今天(6日)上午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屯门湖翠路启丰园附近遇袭受伤,保持清醒状态被送往屯门医院治疗。

1573006484422_435_960x1277 (1).jpg

8时44分,何君尧在屯门启丰园商场参加区议会选举宣传活动时遇袭。事发后一名男子被制服,警方怀疑是他用刀刺伤何君尧。现场遗留下疑是凶器的刀子。

据了解,现场另有2名男子受伤。事发后,何君尧在助手陪同下,由担架送往屯门医院治理,报称心口位置被刺中,送院时清醒。 

何君尧参选区议会屯门乐翠选区,同区参选的有民主党的卢俊宇,及无报称政治联系的蒋靖雯。

原标题: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遇袭受伤 警方拘捕一涉案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