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警方通报“女生遭同学围殴并录像”事件:两名嫌疑人被刑拘
11-05 22:54:41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京头条

北京青年报-北京头条消息,近日,广东广州一名女生遭同学围殴并录像的消息引发关注。据媒体报道,女生小惠(化名)称因不愿意和同宿舍的一名同学做朋友,遭到对方侮辱,10月29日晚,小惠被骗到角落后,遭到其他三位同学殴打、拉拽以及录音录像,造成身体多处挫伤。

11月5日晚,广州天河警方对此事发布通报称,10月30日零时许,天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学生在天河区某学校宿舍楼内被同学殴打并拍摄视频。接报后,天河警方立即派员介入调查。

经初步调查,10月29日15时许,该校学生练某(女,18岁)因日常琐事与同学廖某(女,17岁)发生口角。当日22时许,练某和同学董某(女,17岁)将廖某叫到该宿舍楼六楼梯间处,对其拉扯和殴打。在此过程中,同学黎某(女,17岁)和周某(女,17岁)闻吵闹声过来查看;黎某应董某要求对廖某进行拍摄,但在离开时自行删除。

经法医伤情鉴定,廖某达轻微伤。目前,犯罪嫌疑人练某、董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黎某由校方带回教育。周某未发现违法行为,不作处理。

原标题:Qnews|广州警方通报“女生遭同学围殴并录像”事件:两名嫌疑人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