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回应美官员指责中国恐吓东盟国家:奉劝美方不要做国家关系的挑拨者
11-05 21:01:54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消息,据报道,4日,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奥布莱恩在美国-东盟峰会上称,中方利用恐吓手段试图阻止东盟国家开采近海资源。对此,耿爽表示:美方的这番话更像是在说美国自己的所作所为。在中国和东盟国家的共同努力下,当前南海局势总体保持稳定。中国和东盟国家一直就南海问题保持良好沟通合作。我们奉劝美方,尊重和支持地区国家的努力,不要做国家关系的挑拨者,地区稳定的破坏者,东亚合作的搅局者。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美官员指责中国恐吓东盟国家#:奉劝美方不要做国家关系的挑拨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