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籍雇员发表不当言论 中科院回应:立即对其停职检查
11-05 18:55:28 来源:@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image.png

关于外籍人员Mark A. Kolars发表不当言论情况的说明

近日,网上出现“外籍人员Mark A. Kolars在社交平台发表不当言论”的相关信息。11月5日获知此事后,研究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对相关情况开展调查。

经查,Mark A. Kolars目前为我所科学艺术团队项目聘用人员,主要从事视觉特效设计相关工作。

知悉相关情况后,研究所对于该外籍人员的错误态度表示极度震惊及愤慨,并表示严厉谴责。研究所认为,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尊重中国文化是我所聘用员工的首要条件。目前研究所已立即对该人员停职检查,并正在研究下一步处理意见,后续将及时对外发布。

衷心感谢公众对我所的关心!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研究所

2019年11月5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