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灵狗出行”回应共享汽车失控撞电动车致1死3伤:调查中
11-04 18:55:1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1月3日,湖南长沙一辆印有“小灵狗出行”标志的共享汽车撞飞电动车,又撞上一侧的岗亭的视频在网上传播。3日20点54分,长沙市交警支队发布情况通报称,11月3日16时20分许,鲁某某(男,59岁,湖南汉寿人)驾驶牌照为湘AD06**小型轿车在岳麓区某商业广场停车场内行驶时,与一辆两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上驾驶人和乘客共4人受伤,其中,电动车驾驶人杨某某(女,39岁,湖南湘阴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1572847799445714.gif

↑事发监控视频截图

1572850705778503.png

↑警方通报

事发后,据当地媒体报道,鲁某某的妻子白女士称,事发前鲁某某驾驶共享汽车,载着白女士以及儿媳和刚从培训学校接回的孙子,“出事时,他说车子失控了,停不下来。”白女士还称,“左边有几个行人,于是他想撞上栏杆迫使车停下,但突然开出来一辆电动车,避让不及,还是挂到了。”出事后,儿媳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红星新闻记者多次拨打白女士电话,对方已关机。

红星新闻从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处获悉,截至11月4日上午,三名伤者均已脱离生命危险,有一名小孩被送到了ICU病房,一名伤者在眼科病房住院,另一名大人还在急诊科。

长沙市岳麓区交警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回应红星新闻称,此次交通事故仍在调查之中。“小灵狗出行”的一名客服称,长沙共享汽车撞人一事公司正在调查中,具体情况在调查清楚之后公司会回应。

据“小灵狗出行”官网显示,其为新能源汽车直租出行平台,平台提供日、周、月、季、年、整租等不同方式的租赁产品及完善的配套服务。现已入驻全国36个城市,投入运营车辆5万台,覆盖60余个区县。曾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荣获中国首个“出行领创奖”。

image.png

↑小灵狗官网

“小灵狗出行”官网上显示了2款分期车,其中一款新能源车总价仅为4.98万元,车首付0元,月租金1850元,分36期即可。

据天眼查显示,“小灵狗出行”所属公司为宁波轩悦行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公司经营业务包括汽车租赁;新能源、计算机网络、汽车相关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天眼风险一项中,公司有15条开庭公告信息,法律诉讼警示信息18条,这18条信息中,有7条是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而被他人或公司起诉。

5dbfb37f20931.jpg-cdsb.compress_副本.jpg

↑天眼查显示公司风险信息

原标题:“小灵狗出行”回应共享汽车失控撞电动车致1死3伤:调查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