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怪癖男子一年内狂偷180多双高跟鞋 赃物铺满一地
11-04 17:46:0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4日消息,提起“盗窃”,一般都是要么偷钱,要么偷贵重首饰的可是你有见过偷“这东西”的吗?近日,广东中山市南区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怪癖大盗”,一年内疯狂盗窃高跟鞋180双!

1.PNG

10月27日,事主王女士报案称一晚被盗5双高跟鞋。接报后,民警展开调查,并从物管中心得知,今年以来,相继有住客反映放置在住所门口的高跟鞋被盗。随后,民警根据监控录像,发现了一名形迹可疑男子,涉嫌偷盗小区住户的高跟鞋。

监控视频可见,嫌疑男子鬼鬼祟祟翻找事主家门口的鞋柜,企图盗窃高跟鞋。警方当场缴获高跟鞋180多双,南区警方依托中山市公安局智慧公安平台和综合分析,最终锁定了嫌疑人梁某(男, 28岁,中山市石岐区人)。

10月28日下午3点,警方来到梁某家中,发现梁某把门锁上、把电关了,假装不在家。劝说无果后,警方踹开了房门,将梁某抓获,并当场缴获高跟鞋180多双。

2.PNG

嫌疑人梁某供述:“我从2018年9月开始,在南区某小区住宅门口鞋柜成功偷盗了一双高跟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了。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盗窃高跟鞋180多双。我每次都是驾驶电动车尾随业主进入小区,并跟随其他业主进入居民楼内,然后寻找盗窃目标,成功得手后就用预先准备好的塑料袋装好,驾驶电动车将高跟鞋运出小区。”

3.PNG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警方提示:市民进入小区和居民楼道应随手关门,不要让陌生人趁机尾随进入,维护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发现形迹可疑的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和物业反映,住宅小区的安全防范,需要靠每个人的共同努力。

原标题:视频|怪癖男子一年内狂偷180多双高跟鞋 赃物铺满一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